English

红太阳集团千里慰问胶州干警

2001-01-23 来源:光明日报 马兴宇 我有话说

哈尔滨红太阳实业集团总裁冯玉良,1月14日代表公司数千员工专赴青岛胶州市,向该市500余名公安干警赠送了价值25万元的产品及现金,并呼吁全社会关注公安干警的身体状况。

胶州市公安局拥有一支作风过硬、善打硬仗、纪律严明的干警队伍。在1999和2000年公安系统行风评比中,连获青岛全市第一名;在2000年“破案综合考核”、“追逃打拐专项斗争”、“破获五类案件”等多项考核指标中,均列青岛七区市公安部门第一名。但在打击犯罪、服务社会的长年辛劳中,却有约65%的干警身体素质下降或患病。因此近年来经济效益持续上升的红太阳集团,特意把回报对象选为千里之外的胶州干警。赠送仪式上,冯玉良总裁特别呼吁:希望借助此次公益活动,引发全社会更多地关心公安干警的健康状况,让全国人民心中的金色盾牌更加闪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